close

沒良心的鄰居

羅藍家的對面
,搬來了一戶新鄰居

剛開始認為,「新環境就有新氣象」,因此,整棟大樓的鄰居都對他們非常好

唯獨羅藍沒見過他們,因為羅藍有課業壓力的關係,每天都很晚回家

有一天,回家時,羅藍的弟弟的腳踏車被牽到別的地方去羅藍又打開鞋櫃〈犬:「沒事幹嘛打開鞋櫃啊?」藍:「放鞋子啊,不然呢?」〉

發現媽媽最心愛的高跟涼鞋和馬靴都被偷了!!!

〈犬:「變態啊…= =」藍:「說的好」〉

怎麼會這樣呢?之前都沒有發生這種事啊!

雖然說懷疑別人是不對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認為〈除羅藍之外〉是新鄰居的傑作

結果昨天新鄰居把不要的汽車舊輪胎壓在羅藍家的鞋櫃上

由於藍媽有著嚴重的潔癖,最討厭有垃圾出現在她眼前因此

藍媽戴上手套〈犬:「真的有潔癖」藍:「我也差不多〈笑〉」〉

將輪胎「丟」到新鄰居的家門口羅藍嚇了一跳…!藍媽突然變的好兇喔

這時羅藍心想:「會不會和新鄰居吵架啊…?

後來羅藍擔心的事果真發生了

今天早上要去上團班時〈羅藍是中正國二生喔〉

羅藍家門口好像有東西塞住藍媽用力地將門一推看到眼前的畫面後當場傻眼

羅藍的腳踏車被摔在地板上,壞掉了籃子裡的雨傘和腳踏車鎖匙都掉了出來而輪胎卻好好地好好地放在新鄰居家的鞋櫃旁這擺明就是他們家做的好事!

〈犬:……需要我用金剛槍破嗎?」藍:「不用了,你的好意我心領了」〉

羅藍的心理極度不平衡,羅藍又沒有惹你!為什麼要破壞羅藍的腳踏車啊?這樣羅藍怎麼上學啊!

〈犬:「不能用金剛槍破那可以用暴流破嗎?」藍:「人家沒有妖氣而且你能揹我去學校我就很感激你了」〉

沒有了腳踏車,所以藍媽用機車載羅藍去學校才沒有遲到

真是的!新鄰居怎麼可以這樣啊?一開始就是他們不對啊!哪有人把輪胎帶進大樓的!應該要丟到垃圾場啊!更誇張的是,竟然還壓在別人的鞋櫃上!?成何體統呢?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處理呢
?告訴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terinlui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